關於本舍
我的部落格
博美簡介
飼養常識
新寶寶消息
種公種母群
博美寫真
桌布欣賞
前往本舍
友站連結
Q&A問與答
回首頁
 

    

  犬舍地址:台南縣鹽水鎮南門路80巷20弄14號 (離新營交流道約五分鐘車程)
   
  Q:如何到達本舍? 
   A:出發前,煩請事先與本舍聯絡。以下提供兩種方法,可到達本舍。
     搭車:
     (1) 客運:可搭乘
統聯客運和欣客運,請搭至新營站,將至新營站接送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統聯客運、和欣客運離本舍約五分鐘車程)
       依統聯客運規定
        1.寵物必須以堅固箱籠將之關住,途中不得放出來。
        2.寵物為ㄧ般小型常見之寵物,如貓、狗、烏龜,但不得攜帶家禽如雞、鴨、鴿子、蛇蜥等有異
           味或令人害怕之動物。
        3.寵物票為100元不佔坐位,請放置於不影響其他乘客乘坐或通行位置,此外聯程轉運之旅客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需第一趟購買,轉乘時出示先前證明即可。
        4.該趟次車資低於100元,以該趟車資訂為寵物票價格。
       ※依和欣客運規定
        1. 乘客若欲攜帶寵物上車請自備「寵物專用籃(箱、袋)」,並於購票時告知售票人員。
        2. 攜帶寵物的旅客請乘坐駕駛座旁的座位,並將寵物放入寵物籃內並置於前門上車處的地板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乘車過程中請勿將寵物放出,以維護行車安全。
        3. 「寵物籃」大小依前門上車處的地板空間能容納為限,其長寬高尺寸約為45X36X45cm。
        4. 為了車上其他乘客的乘車權益,謝絕乘客攜帶蛇與飛禽類的寵物上車。
        5. 乘客如未攜帶寵物籃,可於各車站現場自費購買《和欣寵物運輸箱》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6. 導盲犬為法令通過唯一可以合法乘車工作犬,但仍須待在前門上車處,請勿帶至上層。

     (2) 火車:若搭乘火車,請搭至新營火車站,將至新營火車站接送(新營火車站離本舍約十分鐘車程) 。
        旅客如搭乘本局普快列車時,如將寵物裝於小籠或容器,且包裝完固、無糞便漏出,重量二公斤以下者,
        可(免費)隨身攜帶。但搭乘電車、復興號以上空調列車,則一律禁止旅客攜帶動物乘車。

     (3) 高鐵:可搭乘高鐵至嘉義太保站,將至嘉義太保站接送。
       ※依高鐵規定
        旅客不可攜帶寵物乘車,但下列之情形除外:
        1. 以不妨礙其他旅客且需裝於包裝完固的小籠或容器內,無糞便漏出的犬、貓、鳥或魚蝦類。
        2. 執行任務的警犬、導盲犬或導盲犬訓練單位出具證明並經本公司同意後由專業人員〈訓練師〉陪同之導盲幼犬。
       (4) 開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
1. 中北部的朋友們:直駛中山高,下新營交流道,再與本舍聯繫,便於告知如何前往或親自帶路。
         2. 高屏地區的朋友們:可開往南二高,在新化接往中山高,下新營交流道,再與本舍聯繫,便於告知如何前往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自帶路。
   
  連絡電話:0910-871747 趙先生
E-mail:
   
  ※若要現場看狗,煩請事先來電事先預約時間 0910-871747,以免剛好有事外出。
 
台南縣旅遊景點:

台南縣觀光旅遊網   台南縣旅遊導覽  南瀛好所在  Happy online  鹽水鎮風情

   
   
   
   
舍址:台南縣鹽水鎮南門路80巷20弄14號      E-mail:    聯絡方式:0910-871747
©2005 Athens Kennel. All rights reserved.